close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最近衰事多,三重老家的5樓頂樓加蓋被拆,想去店裡打工也吃閉門羹,她今午參加JET「新聞哇哇挖」吐心酸。當初她因開法拉利一炮而紅,被問到為何拿爸爸過世留下市值達400多萬的房子去買車,她直爽回答:「因為我喜歡啊!喜歡就買了啊。」後來法拉利姐為圓歌手夢,把她手上保時捷跟法拉利兩台跑車都賣掉變現,全都砸在首張單曲「底迪」,無奈唱片銷量不如預期,只賺了60萬,主持人鄭弘儀笑稱:「一般人一生都沒有機會開法拉利,她就是很有Guts圓這個夢。」無畏唱片不賣,法拉利姐預計7月再發片,據說是為了泰國潑水節而做,但潑水節是每年的4月,似乎不太應景。而她的歌詞中唱了:「我生來世上就是麻豆明星,所有大姊頭裡我最大尾,有誰來跟我比,比我更美麗,開著我的法拉利….。」最後還很應景的加了泰語「三碗低咖」、「bobobo」連發,讓全場來賓笑翻!法拉利姐感嘆,其實很多衰事都是出名後才發生的,像老家頂樓加蓋遭債權人收回去的爭議,張媽媽就怪她:「原本想談45萬把頂樓加蓋部分買回來,就是因為妳太出名,才會被那個人開一個天價100萬。」又因為媽媽不斷拜託友人打電話跟對方談,對方竟告法拉利母女騷擾。後來房事鬧上新聞後,她在三和夜市遇到粉絲求合照,但當時她心情不好而委婉拒絕,結果被對方罵三字經:「出了名就這麼跩?」而法拉利姐也自曝,進演藝圈前有過長達2年戀情,現在還期待愛情嗎?她表示還是很期待,只是出名後沒人敢約,「我去大陸人民廣場被不認識的男生搭訕,問我可不可以交換微信?你看因為人家不知道我的知名度,才會有豔遇。」
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上節目吐辛酸。圖/JET提供

分享

「法拉利姐」張婷婷上節目吐辛酸。圖/JET提供

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zzas003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